木瓜呱呱呱

只闻其声,不见其瓜
有缘请看目录

一些想法

看失恋曲的留言时想到一些事。(对留言我都看了还没回,就真的很不擅长回留言……但还是希望大家来找我聊天鸭!

前段时间终于看到了《二十二》。里面有一位老奶奶家里是乡村学校,有小朋友来学拼音,闲的时候老奶奶会在家门口喂附近的野猫。

我很喜欢那一幕。她的家人说她自己有时候吃得还不如猫,有好吃的会先紧着猫。

人活一世会遇到许多事。人是非常奇妙的生物,很容易就会去伤害其他人,也很容易被伤害,很愿意去爱其他人,也很愿意被爱。有的时候我会好奇,因为人真的很脆弱,生命这个东西,很容易就没有了,还有许多有端或无端的怨憎会,是被左右的,被裹挟的。但是人又真的很坚强,可以把这些承住,承住很多很多年,变成一个在家门口喂猫的人。

我想这些都是会过去的。如果说时间会带走一些,留下一些,那么希望大家记得的是喂猫这样的事吧。

评论(15)
热度(8)

© 木瓜呱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