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瓜呱呱呱

只闻其声,不见其瓜
有缘请看目录

一个路人的心路历程

又名《理智逐渐消失的声音》

激情写作,谁都拦不住我!

可以算是关于死亡这件小事的番外篇。

短小。



我在站台等车。下雨了,下得很大,风的角度很刁钻,我贴在站台最里面,被风吹进来的雨水沫沫冷不防还是能喷我一脸。

站我旁边的人就比较尖,知道打伞,就是这个伞打得也太高了,小哥哥这样你女票会表面湿淋淋心里mmp的。

哦不是女票,是个男的。身高差误我。

这年头,俩男的也不能掉以轻心。

两个小哥哥都好好看,容我再偷瞄一眼。

小哥哥都剃平头。当兵的。绝对是,我拿我跟我爸一起看军旅题材电视剧的丰富经验保证。

当兵的小哥哥都这么好看吗?爸,我错了,当年你要我读军校我应该去的。

高个小哥哥接电话,矮个小哥哥就帮他撑伞,还抻直手臂撑。甜。嗑了。好战友一生一起走了解一下。

理智的声音对我说什么矮个,人家再怎么样比你高。xjb嗑啥。

我一巴掌把理智扇得贴在墙上。

高个小哥哥声音好听!

叫,妈。什么时候能有这么好看的男孩纸管我叫妈?

理智的声音:你有男朋友吗?

滚滚滚。

高个小哥哥:嗯,我们等车呢。这边在下雨,嗯嗯带伞了。没有,票都买好了不能退,他心疼钱。

矮个小哥哥拿手肘拐他。动作多么利落。陶醉。

高个小哥哥:平时要四十分钟,下雨大概一个小时吧。没事,哪那么容易感冒。

高个小哥哥:不能租车啊,他不会挂档。

矮个小哥哥:谁不会挂档!?

啊啊啊他扒高个小哥哥胳膊了!

矮个小哥哥:阿姨你别听他胡说。

高个小哥哥:行行行,你跟她说。

矮个小哥哥:喂,阿姨好,我挺好的。没有没有,嗯,有我一定跟您说。不是,我一般开自动档,他嫌弃,非要开手动档,我就说手动档的换档我不熟练。没关系,坐公交挺好的,不用自己开,还环保。嗯我知道了,我告诉他。阿姨再见。

高个小哥哥这个宝宝生气了的表情演绎得非常生动:你又跟我妈告状。

矮个小哥哥翻白眼。矮个小哥哥的眼睛真大。

矮个小哥哥拿高个小哥哥的手机查地图app,机智的我发现他是用自己的指纹解锁的!

妈妈!我搞到真的了!

矮个小哥哥:往前二百米还有一个站,能少转一趟车,要不我们走那个路线?

高个小哥哥:行,你观察入微我听你的。

矮个小哥哥:你都跟阿姨说什么了,她怎么老觉得我们会感冒,还叫我提醒你行李箱里有两人份的板蓝根。

他们走远了,高个小哥哥一手打伞,一手搂矮个小哥哥,身高差我TM嗑爆。

高个小哥哥:叫什么阿姨。

高个小哥哥:叫妈。

他们的身影消失在雨幕里,又只剩我一个人了,冰冷的雨沫沫在我的脸上胡乱地拍。

站台空荡荡,我在吃狗粮。



—完—



我,第一次,在线,手机,发文。

就很激情。

评论(12)
热度(107)

© 木瓜呱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