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瓜呱呱呱

只闻其声,不见其瓜
有缘请看目录

一个小段子咋还配图呢

短。短。短。

带一点真人梗。



张驰的伤好得七七八八,基本告别轮椅,双脚着地。医生许他不再忌口。正好林臻东要走了,去国外比赛,临行前和洪阔一起来看张驰。

都熟了也不整那虚的,张驰手一挥,算上三不五时来的孙宇强,一行人开到隔壁夜市吃小龙虾。

二十斤小龙虾,几瓶啤酒。张驰把花生毛豆拼盘往林臻东面前一拍,十分豪气:尽管吃!今儿哥请客!

林臻东也不说啥,把他终于换过的外套脱下来搭在一边椅背上,和洪阔的飞行员夹克放在一起。然后戴上手套,从盆里拿了一个小龙虾开始剥。

还剥得很好。孙宇强看了一眼,说:有钱人也这么会吃小龙虾啊。

洪阔:我爱吃。

林臻东:我有时候陪他吃。

酒过一点五巡,本来截止到目前张驰和林臻东都聊得挺好。张驰的脾气不像当年那么呛了,林臻东是根本生不起来气,两个人聊聊国内赛场见闻,聊聊世界锦标赛局势,聊聊业界八卦,张驰秀秀儿子,酒酣耳热,渐入佳境。

也不知道是哪个吐沫星子点着了火,又或者大家酒劲都上来了,聊到各自的领航员,两个人呛呛起来。

张驰:我们宇强!

他手在空中晃,晃了一圈才划拉到孙宇强身上,一嘴酒精味的颠三倒四:全宇宙、全中国、全世界,最好的领航员!

孙宇强比张驰能喝,还有余裕抛起一颗花生,用嘴接住,嚼得嘎嘣直响。

林臻东:洪阔自第一次参赛一直被认为是难得一见的天才领航员。

洪阔听到这话笑了一笑。他今天穿便服,飞行员夹克下面是个卡通的T恤,脸长得小,一喝酒眼睛还水汪汪的,像他们三个拐带来的高中生。

张驰:宇强,制霸巴音,无人能出其右!

林臻东:洪阔在国际赛事中的成绩是中国领航员中最好的。当年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就拿到了前三名。

张驰有心说不提当年勇吧,他现在退役了,孙宇强也不干了,只剩当年勇了,干脆胡搅蛮缠。

张驰:我们宇强,赛场上运筹帷幄,赛场下扮恐龙,也扮得比别人成功!

孙宇强还很受用,故作谦虚:哪里哪里,穗穗扮得比我好。

林臻东看洪阔一眼,两只手都戴着油乎乎的手套,就用手肘推推洪阔的手肘:洪经理今年又要拿最佳员工奖吧?

张驰不想说他。赛车手兼车队老板发最佳员工奖给自己当经理的领航员。你俩骗谁。

那谁要人家洪阔确实经营得好呢?

张驰:赛场情场双得意就是说我们宇强了,你是没见过穗穗,漂亮,真漂亮,还白。那个什么,来国内办过的那个什么秀,模特都大高个,大长腿,人家老婆,就是那个级别的!

林臻东:我怎么样?

这一个弯转得急,饶是老司机张驰都懵了三秒,反应过来后答:你,你挺好。

林臻东:怎么好?

张驰想有钱人怎么还追着别人吹自己的彩虹屁呢?不过一想林臻东要出国比赛了,自己身为他的前辈,也是他赛车事业上的领路人,应该给一点鼓励。

张驰:外型条件,这个就不说了。有钱,但是不乱花。技术好,也努力,比我也就差那么一点。为人嘛是很不错的。好好干,哥对你有信心!

林臻东笑:我这么好,只有洪阔能泡到我。

张驰一口啤酒灌到气管里,差点呛死。

孙宇强拼命给他顺背。

林臻东露出点得意。

张驰给他激得蹿火:唉你什么意思啊?变相贬低穗穗,还变相贬低我呗?

孙宇强觉得这个逻辑哪里不对。

孙宇强拦住张驰:驰哥,算了算了。不跟他计较。


洪阔还算有良心,这个时候出来制止得瑟的林臻东。

洪阔:驰哥你别听他吹。

洪阔:我这么好,也只有他能泡到我啊。



-完-



张驰:某青年车手组合出国前还要特地扎前辈的心,我觉得不可取,回去就写投诉信。

孙宇强:穗穗撒浪嘿!

评论(61)
热度(5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瓜呱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